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分局何明祥分局長表揚澎湖一信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一信向來對所屬櫃員皆以加強客戶臨櫃關懷之要求,當下成功阻攔匯款並通報馬公分局光明派出所員警到達了解後確認係網路詐騙,請客戶協助提供資料並將該帳戶設定警示、防止其他人民受害,昨日由馬公分局何明祥分局長代表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陳宗能局長至澎湖一信營業部表揚給洪倩綾承辦人員。

今年10月時,一男性客戶至澎湖一信營業部櫃台辦理匯款業務,洪倩綾承辦人員依「金融機構辦理國內匯款作業規範」於確認客戶身分及關懷客戶匯款之目的詢問時發現,客戶對收款人及匯款目的無充分之理由而察覺有異,隨即請營業部主管再次與客人溝通,經詢問後客戶是加入某一投資平台誤信客服人員話術而卻匯款,當下成功阻攔匯款並通報馬公分局光明派出所員警到達了解後確認係網路詐騙,請客戶協助提供資料並將該帳戶設定警示、防止其他人民受害。

何明祥分局長表揚澎湖一信營業部;澎湖一信營業部洪倩綾承辦人員協助預防犯罪工作,即時制止民眾遭詐騙,有效保障民眾財產安全,特頒此狀,以資鼓勵。



△馬公分局何明祥分局長表揚澎湖一信營業部給洪倩綾承辦人。(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