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中田徑隊 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勇奪1金1銀

【記者楊宜樺報導】日前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110年新北市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中,馬公國中田徑隊勇奪1金、1銀及第六名佳績。其中鄭以欣同學在第一天比賽標槍項目中表現相當突出,在第五次試擲中,擲出44.91公尺的成績,在30位競爭對手中,成功拿下金牌。

鄭同學表示,非常感謝教練的用心指導,讓她有機會在全國賽事中,為校爭光拿下金牌,創下個人最佳成績,並順利達標取得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參賽資格。

此外,莊珉筑同學亦在本賽事中表現相當突出,分別榮獲國女五項全能運動銀牌及跳高項目第六名的佳績。其中五項全能運動,是總共進行了跨欄、鉛球、跳高、跳遠、800公尺等五個項目的激烈競賽後,以獲得總和2672分,拿下一面銀牌,相當不容易。莊同學亦表示,這是個人第一次獲得全國賽事的獎牌,真的相當興奮、相當高興,自己將持續加強訓練,為校爭取更佳成績。

歐建友教練表示,很高興選手們都能夠把訓練時的最好狀況帶到實際比賽中,開創佳績。目前最大的課題是讓學生把握好每一次練習,希望繼續維持保持熱度,讓選手能在未來的賽事中,再創佳績。校長黃銘廣亦表示,學校學生能有優異成績表現,除恭喜學生獲獎外,更感謝縣長、議長及各相關單位,長年來對於學校推展運動賽事的協助與支持。當然亦要感謝歐建友、李榮華、吳承宏、林怡萱等教練們付出與用心指導,並期許大家不忘初衷,努力堅持,繼續朝目標勇往直前。

110年新北市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獲獎成績:鄭以欣國女標槍成績44.91m 第一名(金牌)。莊珉筑國女全能運動成績2672分第二名(銀牌)。莊珉筑國女國女跳高成績1.50m第六名。







△馬公國中田徑隊參加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

△鄭以欣國女標槍第一名。莊珉筑全能運動獲第二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