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幼兒園社區意象 完成瓦硐彩虹牆

【記者張小瑜報導】白沙鄉立幼兒園在地文化主題課程「我是巷港好厝邊」,課程從瓦硐歷史張百萬的故事開始,11日邀請家長及學童與社區一起共同完成彩虹牆,當完成時,大伙開心合影,共同彩繪自己家鄉小朋友超開心。

週末假日的早上在老師的帶領下,白沙幼兒走訪社區,表演張百萬的故事給爺爺奶奶們看後,也為瓦硐社區出一點小心力,經與陳丕和理事長討論後,決定由葡萄班與社區合作彩繪老舊牆面,經過課程的討論及試繪後,昨日師生、家長一起來共同完成彩虹牆。

白沙鄉長宋萬富一大早帶著餅乾糖果來關心、鼓勵大家,給大家加油打氣,學童家長們感受到鄉長對幼兒教育的支持與重視,也感謝社區理事長陳丕和及社區民眾的全力支持,如果您有經過瓦硐村,歡迎到瓦硐村走走,造訪張百萬故居、方思溫公園、百年教堂也別忘了到彩虹牆拍拍美麗的照片喔!




△白沙幼兒園彩繪瓦硐彩虹牆。

△幼兒園社區意象,彩繪我的故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