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長者慶生會長者開心齊聚 嘉賓冠蓋雲集(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疫情趨緩之際,湖西停滯近半年長者共餐昨日中午熱鬧展開,長者、來賓出席踴躍,還有全縣最長者105歲阿公也出席,能舉杯與縣長共飲,縣長賴峰偉特別送來大蛋糕與長者一起共餐、切蛋糕。

慶生會上,由全縣最年長105歲阿公與賴縣長及與會來賓共同切下蛋糕,還一同歡唱生日快樂歌,充滿快樂歡欣氣氛。

湖西鄉村長辛天澤表示,湖西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第四季長者慶生餐會活動。因疫情停辦了兩季,在疫情緩和之際終於可以以熱鬧方式為長輩獻上祝福。很溫馨、很感動嘉賓如雲,一起來為長者慶生逗熱鬧。

頼縣長難得有空坐下來與大家聊天,共享美食,長輩們一點也不拘束,話匣子打開,天南地北的聊起來,笑逐顏開的樣子。

除了承辦單位準備美食外,還有民進黨縣黨部主委盧長在也提供新鮮魚、代表李麗美準備炸棗等分享,讓大家開心有吃又有拿。

105歲的阿公開心舉杯與縣長共飲,謝謝辛天澤理事長有心,關懷據點做得好,也謝謝台電企業責任的承擔,吳政杰鄉長努力,湖西好鄉,鄉民幸福!

除了縣長賴峰偉外、楊曜立委、總統府陳光復國策顧問、吳政杰鄉長、洪國強主席、馬公市葉竹林市長、許育愷議員、陳慧玲議員、呂黃春金議員、蔡清謀主任、李麗美代表、蔡美玲代表、民進黨盧長在主委、社會處陳寶緞處長及協辦單位尖山發電廠陳副廠長率同仁暨社區理監事、志工等,大家開心共餐,希望能照顧更多長輩,及提供更多元照顧。





△湖西長者慶生會來賓長者開心齊聚。(莊惠惠攝)

△賴縣長開心與長者舉杯。(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