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銓汶榮獲110年模範公務人員獎(內有影片)

【記者李復源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舉辦的「110年模範公務人員頒獎典禮」,蘇院長致詞時表示,感謝及肯定37位得獎人的傑出貢獻,期許公務人員隨著時代的改變,運用新科技、新方法,勇於嘗試突破,讓臺灣國力繼續增長,進而造福國人。

110年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名單出爐,共有37人獲選,其中最受民眾關注的就是澎湖縣獲選人,農漁局漁輔科科長陳銓汶,在眾多競爭者中,以優異績效脫穎而出。

陳銓汶出生澎湖縣小漁村,自小就對海洋產生濃厚興趣,曾任水產種苗繁殖場場長,培育優良種苗提供養殖戶,深獲漁民好評;後轉任漁業輔導科長,努力清除違規立竿網具,落實網具實名制,輔導養殖業者筏具納管,E化漁業權海域定位,提升民眾對政府機關正向觀感。

此外,在受廣大漁民重視的養殖產業上,陳銓汶致力深根養殖產業,推動魚市場管理,辦理「澎湖優鮮」產銷輔導,擦亮「澎湖優鮮」品牌,積極開拓大型超市通路,推動水產品行銷,提升養殖產業收益,設置箱網養殖避寒區減少冬季魚損,加強養殖環境監測暨水產品檢驗,為民眾食安把關,績效卓著,深獲長官讚賞、同仁敬重,榮獲模範公務人員獎誠屬實至名歸。



△陳銓汶榮獲110年模範公務人員獎。 (民眾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