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小音為有你實習舞展及音樂會 滿堂采

【本報訊】馬公國小音樂班、舞蹈班一年一度的實習音樂會及實習舞展。在全體師生的精心準備安排下,於週五上午及晚間隆重登場,精彩的演出獲得在場觀看的來賓、家長及小小觀眾們一致的掌聲與鼓勵。

馬公國小擁有優質的音樂及舞蹈學習環境,今年度音樂班特別規劃了從三到六年級的小小樂手帶來鋼琴獨奏、小提琴獨奏、大提琴獨奏、小號獨奏、中提琴二重奏、長笛三重奏、鋼琴三重奏等豐富多元展現平時學習的成果表演。而舞蹈班則是規畫3~6年級不同的舞碼演出。由3舞演出~放學後、4舞演出~落雨日(台語)、5舞演出~Purple Rose、6舞演出~武舞槍鋒。

本次實習舞展及實習音樂會的安排。皆是平日課程的一部分,以舞蹈班而言,每週皆有一堂即興創作課程、演出的舞碼皆是由小舞者們自行編創;而音樂班的孩子則是平日小組術科課程或術科個別課程成果的累積呈現。

馬公國小音樂班及舞蹈班具備優質的專業團隊、系統化的音樂、舞蹈教育、強化術科的基本能力,培養多元展能並提供豐富的舞台表演經驗。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及孩子們於明年度踴躍加入音樂班、舞蹈班的行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