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竹灣員警顏季偉休假赴臺登山熱心協助山難搜救(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白沙分局竹灣派出所警員顏季偉於本(110)年12月13日休假期間,與好友相約至臺東轆轆溫泉登山,在回程途中疑似聽到有山友因迷路滑落山崖而進行呼救,即發揮警察的敏感度及為民服務精神循聲搜救,在崎嶇不平的山路徒步行走約三小時餘,終於在臺東縣海端鄉附近山區發現已受困2日山友,經詢問關懷表示肚子餓、身體有多處擦傷及感到虛弱,馬上給予提供相關飲水、食物等適當救護並攙扶至主路線,最後順利平安將其交由當地派出所處理,完成救援任務。

白沙分局表示,顏員休假期間發現民眾遇險能夠展現勇智、不畏艱難、秉持同理心並順利救助受難民眾脫困,充分彰顯警察人員隨時隨地為民服務精神,予以高度肯定及讚許。




△竹灣員警顏季偉休假登山協助山難搜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