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北澎會大會12/18在典華大直旗艦店舉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第26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選舉理監事,12月18日(星期六)下午5時在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的典華大直旗艦店6樓花田好事廳舉行,由理事長唐一弘暨輔導理事長陳三家、副理事長俞東美、胡昭安、全體理監事敬邀,懷著一份期盼與祝福,恭請貴賓及各地的澎湖同鄉會理事長、理監事等共襄盛舉。

唐一弘理事長表示,自二年前受命接掌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以來,二年來大家和諧團結發揮澎湖人熱心熱情的本性,凝聚著三點水澎湖人毅力下搖的精神、互助互勵共創造鄉親情誼,在台北茁壯發光,感謝鄉親們的支持;始終思考如何為出外的澎湖鄉親服務,他共勉「凝聚鄉情,續建傳承動力」,感謝俞東美、胡昭安副理事長、各理監事、總幹事及志工人員二年來無怨無悔,犧牲奉獻,襄助推動會務,二年任期結束,在北澎會理監事成員組織上已進行老、中、青代各比例上的安排,他始終抱持傳承是一種責任,強化「北澎會」經驗傳承與發展。

會員報到聯誼大會當日下午3時30分舉行110年度會務報告、監事會監查報告,改選第26屆理監事暨理事長,下午5時長官貴賓介紹,下午6時就職典禮,介紹新理事長,交接印信,頒奬,禮成,餐敘摸彩餘典節目。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唐一弘、副理事長俞東美歡迎共襄盛舉。(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