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久怪聯展 12/11澎湖島嶼生活美學展

【記者莊惠惠報導】久怪聯展將於110年12月11日起至12月26日假文化局文馨畫廊展出,並於11日上午10時30分舉行開幕,屆時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本次久怪聯展由四位展出人:許效舜先生、張隆城先生、林逸峰先生、歐柳室先生展出表現出與澎湖島嶼的情感連結,作品內蘊皆與澎湖的風土民情、人文習俗有強烈的謀合,引領生活美學及文物現代空間融合。

展出作品集結書法、油畫、多元素材雕塑等多元樣貌,本展覽集藝術創作同好,自喻半個澎湖人,血液裡有澎湖風的知名藝人許效舜先生,以自創一格的書畫,輕訴與這島嶼人的三十年情誼;前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處長亦為知名書法家張隆城先生,將展現其三十年的書墨功力及其在澎湖五年多公務生涯裡的風雨人情;三十年前在澎湖服役的大專兵,因草綠服之緣愛上驚鴻崖的文藝青年林逸峰,把澎湖寫在油畫裡;及本次展覽策展人歐柳室先生,為在地環保藝術工作者,環保再生,透過殘朽漏破洞看待事物的島嶼人,作品概以殘鐵朽木後重生、漏缸破瓦別洞天,歡迎民眾踴躍蒞臨觀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