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111年湖西鄉國民中小學語文競賽活動》 協商會議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公所為提升鄉內文化風氣,促進鄉內學子間的切磋,於年底歲末便著手籌備湖西鄉111年度國語文競賽活動。

15日上午在公所二樓會議室召開,由鄉長吳政杰主持,邀集鄉內2所國中學校葉天賞校長、王世恒校長與6所國小鄭謙遜校長、歐德孝校長、鄭文健校長、陳光安校長、陳玉珍校長、朱劍忠校長及學校主任等,共同為湖西鄉的學子競爭力與語文素質等進行討論與意見交流。

111年度承辦該競賽活動的學校依序輪至由成功國小承辦,吳政杰鄉長首先非常感謝鄉內各國中小校長、師長撥冗出席,這些年各單位都很用心,而且認真的積極的培育鄉內學子,不論在自然生態、國語英文、各類音樂、運動及自然科學等都有精彩的表現!湖西鄉公所也很樂意給予協助與支持,這幾年來的活動類型也非常多元,一起來重視並一同來深耕鄉內莘莘學子們未來發展的能量。

本次活動由鄉公所民政課主辦,111年度國語文競賽活動承辦學校為成功國小,競賽項目有說故事、朗讀、閩南語朗讀、英語朗讀、演說、作文、書法,分為國小低年級、中年級、高年級及國中組等,報名方式採學校集體報名,暫定比賽日期為111年3月,歡迎鄉內各師生的踴躍參與,發揮同儕學習及砥礪的作用,一同用心展望學子們無限潛力的發揮!



△湖西鄉公所籌備湖西鄉111年度國語文競賽活動,吳政杰鄉長親自主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