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北澎旅外鄉親拜訪議會 正副議長肯定造福鄉親及義舉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唐一弘帶領副理事長俞東美、黃肇國顧問及理監事、總幹事陳倩青共計18人昨日參拜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蘇陳綉色、秘書長廖英賢受到鄉親親切熱情的掌聲與歡迎。

劉陳昭玲議長致詞表示,首先向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唐一弘理事長、俞東美副理事長一行人問好,答謝鄉親長期對她的愛護與支持,她強調從政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服務地方;非常高興的歡迎同鄉會一行返鄉造福鄉親。

陳雙全副議長表示,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關心及服務澎湖的故鄉,更以實際的行動來辦理「送愛到故鄉」的活動,充分表現學子的照顧、重視及關心,他感謝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的義舉及愛心。

唐一弘理事長表示,組團回家鄉探望親友和拜會議會,未來效益可期讓澎湖經濟列車起飛,盼鄉親合作,期促進家鄉地方繁榮發展;澎湖鄉親是「離島不離心、澎湖一條心」的理念常在心中,因此,台北鄉親關心澎湖故鄉的發展、旅台鄉親對故鄉所舉辦的各項活動都會積極參與,同鄉會願意站在協助政府的立場來關心及服務澎湖的故鄉。

副理事長俞東美副理事長,也是北澎同鄉會唐一弘理事長,帶領北澎同鄉會理監事拜訪議會,北澎同鄉會這兩年關注教育,捐款給馬高和澎水近100萬元。

唐一弘理事長將於今年12月18日交卸同鄉會第25屆理事長之職務,雖然任期有限,但是傳承的責任卻是無限的,因此這此這些年來持續關心同鄉會的會務;北澎鄉會第26屆在俞東美理事長領導下,俞東美捐贈10萬元襄助校務發展澎湖海事,將於明(111)年5月21日(星期六)澎水百週年校慶,喜迎校友回娘家,誠摯的邀約校友參與各項慶祝活動。劉陳昭玲議長等人員將於澎水百週年校慶。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與議會致贈紀念品,唐一弘理事長、俞東美副理事長與劉陳昭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作留念,表達鄉誼之情,充份流露。




△劉陳昭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蘇陳綉色議員、廖英賢秘書長受到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唐一弘理事長、俞東美副理事長、黃肇國顧問、理監事、總幹事歡迎,在場十分熱絡。(嚴光澎攝)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與議會致贈紀念品,唐一弘理事長、俞東美副理事長與劉陳昭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