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遊客自撞路燈 男騎士送醫不治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白沙鄉通梁村縣道203線福德正神廟前28日下午4時20分發生一起自撞車禍,男子頭部受創,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

一輛機車因不明原因撞上路燈,57歲陳姓騎士頭部重撞,當場失去生命跡象,59歲黃姓女乘客則是臀部、右下臂及胸部疼痛、右腳踝擦傷,意識清醒,2人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消防局表示,陳姓男子騎乘機車載黃女,由通梁往後寮方向行駛,行至該處路段時,不慎擦撞路邊路燈自摔肇事,造成該車車頭毀損,陳男後腦撞傷,黃女手腳多處擦挫傷,由119消防車到場救護,後送至海軍醫院救治。

據了解,陳男與黃女均為台中人,兩人到澎湖遊玩,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陳男在消防人員到場時已呈OHCA狀態,救護人員仍立即實施CPR急救,送往三總澎湖醫院急救後宣布無效,於17:35宣告死亡,全案由警方測繪調查中。



△澎湖發生一起機車自撞車禍釀2傷,其中一人送醫不治。(警察局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