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明日之星籃球火 理事長盃國小籃賽登場

【記者楊宜樺報導】110年澎湖縣馬公市體育會「理事長盃」國小籃球賽,20日下午舉行開幕式,一連四天的競賽共計16隊、33場比賽於中興國小體育館熱烈展開,議員胡松榮、議員陳佩真、體健科長周淑貞、馬公市體育會理事長許順得、籃委會主委賴德溪、籃委會總幹事張鈞凱等嘉賓到場為選手加油。

為推展國小籃球扎根活動,並強化國小籃球技術提升,馬公市體育會特別舉辦此次籃球競賽,自小培訓籃球明日之星、增進選手實戰經驗,並帶動本縣籃球運動風氣蓬勃發展。

熱心推動籃球運動的議員陳佩真特別到場勉勵小球員,從小培養健康休閒活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才能有充沛的體力和精神應對成長的各種挑戰。她也說到,球賽就像人生一樣,有輸有贏,有逆風有順風,不可能永遠都贏球,遇到的所有挫折都將是成長的動力。

議員胡松榮感謝帶隊教練及家長們,犧牲假日休息時間陪伴孩子們參賽,讓孩子更加自信,對籃球運動充滿熱情,以及教育處周處長的支持,還有籃委會所有傑出的夥伴團隊,讓小選手們能盡興、順利的進行比賽。

周科長感謝主辦及協辦單位的辛勞,讓愛好籃球運動的年輕學子有個揮灑的舞台,切磋球技、以球會友、增進情誼,同時也帶動縣內籃球運動風氣,希望所有參賽者都能突破自我、團隊合作,打出好成績。

活動由馬公市體育會理事長許順得為比賽開球,勉選手全力以赴、享受比賽過程,提升自我球技與精神,無論輸赢都將成為與教練、隊友間美好的回憶!








△理事長許順得為比賽開球。(蔡光烈提供) 

△議員陳佩真、胡松榮勉勵小球員全力以赴。(蔡光烈提供) 

△110年澎湖縣馬公市體育會「理事長盃」國小籃球賽開幕式。(蔡光烈提供) 

△精彩比賽花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