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嶼東臺健行 400人齊步走(內有影片)

【記者李復源報導】隨著國內疫情逐漸趨緩,戶外活動相關配套措施也逐步開放,戶外健走因此成為民眾首選;西嶼鄉公所為推展西嶼鄉文化資產保存, 20日下午在西嶼東臺舉辦一場「推廣文化資產保存健行趣」活動。

昨天共吸引400多位鄉親共襄盛舉,西嶼鄉長許月里、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文資科科長陳順序、馬公市長葉竹林、議員李添進、鄉代表陳金女、許見情及西嶼鄉各村村長帶領下,一行人浩浩蕩蕩從牛心灣出發,朝西嶼東台方向前進。

西嶼鄉長許月里表示,感謝主辦單位縣府文化局提撥經費,協助西嶼鄉公所每年辦理文化資產保存活動,歡迎現場各位鄉親父老們,大家一同慢步向前行,走出健康、幸福與快樂。

議員李添進表示,近年來西嶼休閒觀光景點逐年增加,即將完工的牛心灣及大菓葉地景就是其中之一,將為西嶼觀光注入新活力,相信有許多民眾還沒來過這裡,希望各位鄉親能夠大力推銷,介紹台灣的親朋好友一同來西嶼遊玩。

健走過程中先經過西嶼彈藥本庫,並以該處做為中繼站,提供民眾飲水補給後,繼續出發進入西嶼東臺,最後再折返回牛心灣,全程來回共7公里,沿途風光明媚、景色宜人,參與活動的鄉親個個精神抖擻,昂首闊步不畏強風,欣賞沿途風景並體驗戰地古蹟文化之美,過程中氣氛熱鬧,每個人皆深感此行獲益良多,活動最終圓滿落幕。




△西嶼東臺健行活動熱鬧開走。 (李復源攝)

△民眾精神抖擻體驗戰地古蹟文化之美。 (李復源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