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老舊住家房屋稅免徵須符合現值規定

【記者張小瑜報導】常有納稅人詢問很老舊的房屋或已經30年以上的房屋不是不用繳房屋稅了嗎?為何還收到房屋稅單?

稅務局進一步說明,房屋稅免稅與房屋老舊或是使用年限無關,以澎湖縣現行規定須符合房屋現值10萬元以下且供住家使用,才可免徵房屋稅。但房屋如部分供營業用、部分供住家用,營業用部分按實際使用面積課徵房屋稅,餘住家用部分仍可免徵房屋稅。

民眾如果有任何房屋稅捐問題,請撥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692000或撥該局電話06-9279151轉229、251、226及250將專人為您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