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媽宮獅子會月例會 桂祥晟律師主講生活與法律

【記者莊惠惠報導】2021年由縣議員陳慧玲擔任會長的媽宮獅子會11月份月例會舉辦生活與法律講座,𦖛請著名的年輕律師桂祥晟與會暢談大家在生活中時常遇到的法律問題。月例會在「We cafe 我們的照顧咖啡館」舉辦,除了獅子會本身會員,也開放一般民眾參加。

會長陳慧玲表示,我們的生活中多少會遇到一些法律問題,有些問題是需要律師才能決解的。例如民事的婚姻、繼承、扶養權、合股買賣等,及刑事的傷害、詐欺等,有時事件一發生常常為人們所輕忽,後來走入司法卻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和損失,所以才舉辦這樣的座談會來提升會員們的法律知能。

桂律師首先揭示「什麼時候需要找律師?」開始,從刑事、民事各方面解析,並舉出簡單案例解說深入淺出。會員反應熱烈,尤其婚姻的法律關係的更有互動。會後紛紛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多多舉辦類似的講座。




△澎湖媽宮獅子會月例會,桂祥晟律師分享生活與法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