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支持馬公國中棒球隊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國際蘭馨交流協會陳月圓會長非常支持馬公國中棒球隊,特別選在球隊出縣比賽前前往加油打氣,同時關懷孩子出門防疫安全,並致贈國際蘭馨世界總會百周年慶紀念口罩及PTFE科技膜口罩以表達愛護地球減少垃圾的美意。

馬公國中棒球隊在蔡良銓與胡竣威教練帶領下,兩度參加臺中市夢想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在第一屆的賽事即獲得冠軍,第二屆也獲季軍等佳績,近日棒球隊即將再次出發前,國際蘭馨會陳月圓會長及王麗雲前會長、陳秀美前會長等特地前往為球隊加油打氣,並致贈口罩以表達對球隊防疫安全的關懷,同時祝賀球隊此行旗開得勝,載譽而歸。

澎湖縣馬公國中棒球隊名氣響噹噹,接連締造全國佳績,表現可圈可點,展望未來,持續挑戰全國各個盃賽,積極為本縣爭取更高榮譽,縣府支持棒球發展,持續挹注硬體設施經費,將有助於球隊戰力提升。馬公國中棒球隊孩子們有明顯的進步,小球員們會持續努力,朝著更好的目標邁進!



△澎湖國際蘭馨交流協會陳月圓會長、王麗雲前會長、陳秀美前會長等前往為馬公國中棒球隊加油打氣,並致贈口罩以表達對球隊防疫安全的關懷。(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