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洋藝文西嶼情」西嶼國中小聯展在馬公航空站

【記者楊宜樺報導】西嶼鄉7所國中小藝術聯展,2日起在馬公航空站開始展覽,展期至11月29日止,今年因疫情關係取消開幕儀式,教育處長蘇啟昌關心展覽狀況,專程至展場觀看學生作品,為西嶼鄉的國中小學生鼓勵,期許孩子們要持續努力,創作出更多亮眼的作品。

本次西嶼鄉國中小藝術聯展活動已邁入第四年,今年主題訂為「海洋藝文西嶼情」,是配合「澎湖海洋年」,期望透過藝術聯展,加強海洋保育,涵養美感意識,提升心靈素養,並增進西嶼國中小校際間對話與交流,讓世界看見澎湖、看見西嶼。

主辦單位大池國小校長劉再清表示,為增加學生資源及多元學習機會,每年向教育處申請相關經費,將藝術融入課程計畫、課後社團、寒暑假營隊實施,透過多樣化的學習內涵,讓每位學童都能大方的在臺上展現自己。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響應縣長「澎湖海洋年」的政策,並且藉此顯示西嶼鄉國中小教師平時戮力深耕藝文教育,強化藝術欣賞與創作體驗教學,持續增進西嶼學子們藝術欣賞及創作能力。更希望學生們能感受到藝術的美好,一同沉浸在「藝」想世界中。

此次藝術聯展自即日起至11月29日止,展出內容包含兒童繪畫、版畫、平面設計、陶藝、水墨、攝影等117件作品,歡迎民眾踴躍到馬公航空站2樓參觀,欣賞這些小小藝術家們令人驚艷的各項藝術創作。




△西嶼國中小聯展在馬公航空站,教育處長蘇啟昌與學生合影。

△西嶼國中小聯展在馬公航空站,師生及來賓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