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英語教學資源中心揭牌暨歡迎外師茶會

【記者楊宜樺報導】今年是澎湖縣推動雙語教育和國際教育的關鍵年,除了16位外師進駐校園成為重要的協同師資外,教育處的「澎湖縣英語教學資源中心」(簡稱英資中心)也由文澳國小移至文光國小,與「國教輔導團」進行資源整併,將發揮人力及物力最大的效能;因此,教育處特於日昨舉辦中心揭牌暨歡迎外師茶會活動,教育處蘇啟昌處長邀請學校師長及外師一同參與,希冀各界共襄盛舉,期勉全新設立的英資中心能發揮其應有之功能,為本縣各校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蘇啟昌處長表示:「英資中心原主要業務是英語教育的推動,為因應教育部落實「國家2030雙語國家」及「國際教育2.0白皮書」政策的推動,我將英語教育、雙語教育與國際教育三項教育做業務整合,由英資中心專責推動,並任用國教輔導團課程督學劉亮宏兼任中心主任,希冀在增加專責人力及引進國際師資的挹注之下,澎湖縣的教育有更國際化的創新發展,為澎湖的莘莘學子開創一條更寬廣的人生道路。」

蘇處長也提到,為擴增各城鄉的英語教學情境設備,提高外師巡迴偏鄉離島的教學效能,至明年七月,本縣將完成建置2座英語村及6間雙語學園,涵蓋五鄉一巿,加上引進更多的外師人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