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 提名黃健忠參選馬公市長

【記者莊惠惠報導】民主進步黨澎湖縣黨部28日上午於烏崁社區活動中心召開第十四屆縣黨代表大會,由盧長在主委主持,評召黃健忠、中央黨部中常委陳茂松、立法委員楊曜、總統府國策顧問陳光復、縣議員陳慧玲、縣議員呂黃春金以及縣黨部榮譽顧問共同與會,正式提名黃健忠為2022年馬公市長參選人。

會議首先由盧長在主委頒發顧問聘書給洪添英、吳政隆,以及榮譽顧問證書給第一號黨員吳南宏,同時也特別介紹法律顧問陳又新律師,盧長在主委強調未來縣黨部將提供黨員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表揚模範資深黨員儀式,頒發「深耕基層獎」給廖明輝、許清合、王宗彬、黃清平、謝彥舜,「卓越貢獻獎」給田雲豪、薛必移、辜蔡玉環、蕭振慶、陳翁愛、洪涼好、翁開懷、鄭應登、洪河州、洪呂冊,以及「民主燈塔獎」給吳南宏、盧宏岩、洪江林。

會中,一致通過提名辦法修正案澎湖縣黨部「黨部旗」設計案、2020年五月至2021年十月縣黨部收支結算表等案,並完成黨部評議細則立法,同時授權執行委員會全權處理2022年該黨部第四、五類公職選舉作業。

另外,由資深評議委員盧宏岩提案提名評議委員會召集人黃健忠為2022年馬公市長參選人,獲全體縣黨代表以如雷的掌聲全數支持通過。

面對即將到來的四大公投,冼義哲執行長特別強調,縣黨部已與中央黨部青年部、民主學院合辦公投宣傳培訓,也陸續在西衛與楊曜立委、在東文與陳光復前縣長、在通樑與陳慧玲議員先後會師,全力迎戰。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 提名黃健忠(左一)參選馬公市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