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虎警營宣導 慎防投資詐騙

【記者鄭家瑜報導】詐騙手法不斷推陳出新,近期常見詐騙集團慫恿民眾投資非法交易平台,例如於網路(FB、IG)看到投資、輕鬆賺錢貼文,標榜「高額獲利」、「穩賺不賠」,初期讓被害人嘗到甜頭,待被害人加碼投資便斷絕聯繫。

馬公分局日昨前往虎井營區,將目前新型詐騙手法,及其防範的方法與管道提供官士兵,以減少詐騙案件發生。

並再次呼籲,投資應循正當管道,以防落入投資詐騙陷阱,並請慎防各類詐騙手法,如有可疑情事發生,請冷靜思考,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或「165反詐騙諮詢專線」,尋求警方協助查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