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淺談香學文化&香塔線香DIY 歡迎親子報名參加

【記者張小瑜報導】說到「香」,或許會想到與宗教儀式有關,但其實不僅於此,「香」也可以是生活的體驗。能豐富我們的精神生活,一起打開嗅覺,體驗香學之美。

本次家庭日活動【淺談香學文化香塔線香DIY】,與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合作,邀請白如玲老師(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副教授)及謝珪如老師(祇園香道文化工作室講師、東醫氣機導引養生運動教練)擔任活動講師,另衹園香文化工作坊負責人蘇義哲老師,也前來助陣,蘇老師近日所著《衹園香道工具用書》,對現代香文化工作或香學美學的傳承具有歷史性與階段性影響,期望透過講座與製香體驗,讓民眾認識香學知識,調整平時用香的認知與習慣,提升民眾生活美學概念與身心靈的安適!

本次活動於110年11月13日(週六)上午9時至12時,在澎湖生活博物館2樓展區辦理。開放一般民眾及親子15組,1組1份材料,每組最多3人,每組酌收報名費新臺幣100元。報名者須滿6歲(國小一年級以上),14歲以下(國中一年級以下),需家長陪同參加。

活動採線上報名,報名自即日起至11月12日(週五),額滿提前截止。請至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官網活動訊息下載報名。經錄取學員,請於11月12日(週五)前至澎湖生活博物館賣店完成繳費並領取收據,活動當日憑收據領取材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