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主委盃直排輪公路錦標賽熱鬧開幕

年底新直排輪場地完工 盼帶動縣內滑輪運動蓬勃發展

【記者楊宜樺報導】長期以來受到歡迎的主委盃直排輪公路錦標賽,20日上午於國際廣場熱鬧登場,許多參賽者一早就到場進行賽道試溜、熱身,場面浩大!活動由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胡松榮、馬公市長葉竹林、教育處蘇啟昌處長、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及葉冠男總幹事共同出席,為活動鳴槍開幕。

陳雙全副議長於開幕典禮上表示直排輪運動目前是亞奧運項目,體育署目前也全力在推動的體育項目之一,因為曾經在亞運中獲取金牌,也認為直排輪運動是很適合東方人的運動之一。未來也會有一座合乎標準的場地,在議會、縣府及體育會的支持推動之下,相信直排輪運動會有更不一樣的發展。

胡松榮議員表示,很高興代表本縣體育會,看到報名的人數有有約259人及加上現場的家長、帶隊老師及工作人員等,人數非常的多非常的熱鬧。尤其看到很多家長都一同陪伴小朋友參加大大小小的活動,認為這樣辦理各項活動就很值得,同時感謝警察局的同仁、體育志工的協助,讓活動能夠圓滿且安全的完成。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感謝體育會這幾年對直排輪運動的推動,讓更多的人喜歡這項運動,使運動的人口也逐年的增加,同時也跟現場的民眾報告一個好消息,直排輪運動一直以來都找不到專屬的直排輪運動場地,感謝議會的支持大力的爭取到400萬元左右的預算,目前已在縣民運動中心預定場地周邊建造臨時場地,下個月預計將會完工,屆時就可以提供給直排輪作為運動場地,未來將會在縣民運動中心內納入規劃正式場地,就能提供給民眾一個優質、安全且符合規定的場地,讓本縣的直排輪的運動能更加的蓬勃發展。

本次參賽人數計有259人,隊伍包含馬公市立幼兒園、白沙鄉立幼兒園、明圓幼兒園、馬幼幼兒園、至美幼兒園、馬公國小附幼、中正國小附幼、中興國小附設、湖西國小附幼、馬公國小、中正國小、中興國小、文光國小、文澳國小、中山國小、石泉國小、東衛國小、山水國小、中屯國小、合橫國小、西溪國小、沙港國小、內垵國小、馬公國中、中正國中、文光國中、馬公高中、花輪直排輪休閒運動館等團隊。




△110年主委盃直排輪公路錦標賽開幕。

△小選手們認真競速,就算跌倒了也不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