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首長盃公路接力熱血登場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首長盃田徑公路接力賽20日上午開跑,吸引48隊近300名選手參加,田徑委員會主委蔡良田宣布,爭取112年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移師澎湖舉辦,目前國小4年級學生將成為主力選手,他呼籲學校老師、教練優質系統化訓練,提升未來代表選手表現,展現澎湖競技體育培育成效。

田徑公路接力賽上午9時整於大關口觀音寺旁舉行開幕典禮,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胡松榮、陳慧玲、陳佩真、教育處體育保健科長周淑貞、馬公市公所主秘林永添及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出席開幕典禮,祝福選手們能拿到好成績。

陳雙全致詞時,鼓勵選手展現運動員精神與毅力,透過比賽展現自我、發光發熱,同實提醒在運動中注意安全。

陳慧玲感謝田徑委員會用心推廣各式競跑活動,現在澎湖路上都可以看見男女老少運用休閒時間路跑、健身,希望持續提升澎湖競技實力與運動風氣。

胡松榮指出,澎湖田徑賽事近年代表隊選手成績逐年蒸蒸日上,在全國各項比賽中成績表現亮眼,他感謝老師、教練用心投入栽培,鼓勵選手們持續加油,在各項比賽中都能有好表現。

周淑貞表示,相信大家為了本次活動都訓練許久,也有很多學校報隊前來參加,感謝學校的校長及教練的支持,天氣風和日麗,希望大家在活動的過程中能注意安全獲得好成績。

公路接力賽考驗速度、耐力與團隊精神的完美結合,此次許多參賽隊伍為了奪冠都是有備而來,比賽一開始就卯足全力向前衝,互不相讓,精彩刺激競跑讓場邊帶隊校長、老師、家長都熱血為選手們喊加油。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