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黃麗娜老師見證神恩 一起運動更有活力

【記者嚴光澎報導】啓明長老教會昨日主日是感恩節感恩讚美主日,由劉堅望牧師講道「神奇妙的作為」;邀請楊雪紅長老、黃麗娜老師見證神恩,一起運動更有活力,攜手同心傳揚福音,見證上帝奇妙的慈愛和恩典;恭賀高祺姊妹,參加 110 年 28 屆全國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對練菁英女子組,榮獲第二名。

黃麗娜老師見證神恩,她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腦動、口動、運動、互動,運動與活動朝「四輪傳動」設計,一起運動更有活力,一起吃飯特別好吃,天天共餐營養均衡;出門對長輩來說很重要,大自然有療癒效果,邊走邊聊、能減緩失智;透過各式各樣的課程提高社會參與,並增加接觸人群的機會,白髮是尊榮,是老也是寶,強壯乃少年人的榮耀,白髮為老年人的尊榮。大家以感恩的心,願神加倍賜福。

黃美惠師母與大家充滿讚美的聲音、樂音事奉耶和華,活岀基督的生命,充滿感恩的聲音,大家一起回到神的家感謝讚美祂的恩典,一起經歷聖靈的同在與領受祂的賜福,一起來見證神的榮耀。

禮拜後舉行愛餐聯誼,大家參加,感謝佳餚的兄姊。另外,高美娟姊妹,大家參加「盆栽種植」。





△黃麗娜老師在啓明長老教會見證神恩一起運動更有活力,劉堅望牧師、黃麗娥執事參與。(嚴光澎攝)

△大家充滿讚美的聲音感謝讚美祂的恩典。(嚴光澎攝)

△劉堅望牧師講道「神奇妙的作為」(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