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事水產類技藝競賽 全國7校143位選手澎較勁

【記者嚴光澎報導】110學年度海事水產類技藝競賽昨日上午參與競賽的各校選手、師長以及各職種的委員們蒞臨國立澎湖海事,進行報到及競賽前的準備及各項會議,為110學年度海事水產類技藝競賽揭開序幕。

海事水產類技藝競賽參賽選手計7校、143位參與,包括「輪機」、「漁業」、「水產食品」、「水產養殖」、「航運管理」、「航海」、「船舶機電」等7大職種,預計產生19個團體獎及31個金手獎。

競賽於昨日下午進行學科測驗,11月3日術科測驗,最後在11月4日上午會舉行頒獎典禮,為獲獎選手們進行表揚。其中參賽選手可取得企業預聘及就業媒合的機會,而成績優異之獲獎者,更將獲得參加四技二專技優保送入學及技優甄審入學加分的資格,也為自己的人生留下美好的回憶。

昨日進行學科測驗,11月3日術科測驗的過程令人緊張又期待,希望所有的選手們在平日努力精勤的訓練下,可以發揮所長拿出自己最佳的表現,獲得最好的成績,就讓我們一同來期待最後的成績。





△海事水產類技藝競賽揭開序幕至澎湖海事各校選手、師長合影。(嚴光澎攝)

△謝旻淵校長在澎湖海事參與競賽的各校選手、師長以及各職種的委員們蒞臨。(嚴光澎攝)

△110學年度海事水產類技藝競賽至澎湖海事正式開始。(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