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華民國醫療奉獻獎惠民醫院韓國乾修士獲獎

【記者嚴光澎報導】中華民國第31屆醫療奉獻獎頒獎典禮,10月30日天主教靈醫會澎湖惠民醫院韓國乾修士得獎,11月1日台北市華星世界華人工商企管婦女協會會長俞東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副理事長)、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監事葉秀金在惠民醫院慶賀。

中華民國第31屆醫療奉獻獎頒獎典禮,日昨在圓山飯店10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個人醫療奉獻獎8件、特殊貢獻獎1件、團體醫療奉獻獎1件;個人醫療奉獻獎8人,天主教靈醫會澎湖惠民醫院韓國乾修士得獎;韓國乾修士受到聖嘉民精神感召,決定離家前往澎湖服務,協助當地復健相關工作36年。

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到場頒獎致詞,並表示他代表總統蔡英文及國家表達最高敬意,感謝他們犧牲奉獻的精神。

第31屆醫療奉獻獎今年共有8名醫療人員獲得醫療奉獻獎個人獎,澎湖惠民醫院董事韓國乾修士也獲得此獎相當不容易。醫療奉獻獎得主的辛苦貢獻作出典範,讓後輩可以學習跟進,也讓外界可以看到他們如何用心用力,每名得主都有很感人的故事。



△天主教靈醫會澎湖惠民醫院董事韓國乾修士得獎中華民國第31屆醫療奉獻獎,台北市華星世界華人工商企管婦女協會會長俞東美(右)、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監事葉秀金(左)在惠民醫院慶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