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慶祝127週年黨慶 澎湖不缺席

【記者嚴光澎報導】中國國民黨黄復興黨部各地代表以及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校友總會各校各屆代表共有2千多人出席慶祝建黨127週年黨慶,由朱立倫主席,黄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上將等共同切蛋糕慶祝;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一行人前日特地從澎湖到台北,現場氣氛實非熱烈。

黃復興黨部主任委員季麟連上將宣讀『黨慶宣言』,「黃復興」 是「中國國民黨」的先鋒,也是「中國國民黨」的骨幹,更是「中國國民黨」的後盾。

「黃復興」稟記,總理孫中山先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總裁蔣中正先生「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 主席蔣經國先生「今天不做,明天就後悔」、「絕不向歷史交白卷」等遺訓。

「黃復興」繼承先聖、先賢、先烈們「光復台灣、保衛台灣、建設台灣」的志業,發揚「貪生怕死莫入此門,升官發財另走他路」的精神,發揮「親愛精誠」的校訓,實踐「和平無價無輸家、戰爭無情無贏家」。讓青天白日衝破黑暗,重新照耀台灣。



△黃國榮黨部鄭宗琳主委一行人特地從澎湖到台北慶祝建黨127週年黨慶,與朱立倫主席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