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開拓館佈展期間暫停對外開放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開拓館為籌備展示更新,提升整體參觀品質,將於本(110)年10月1日(五)起至10月8日(五)止進行佈展,期間暫停開放參觀,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下一檔期為「什麼都有商號-澎湖水師的祕密」特展,將於本(110)年10月9日起於澎湖開拓館正式開展。本次特展以複製《什麼都有商號-澎湖水師的祕密》漫畫手稿作品為主,將這部記錄明、清時期澎湖水師官兵的事蹟、碑匾文物、四大戰役等豐富精采的故事整理為展示主題,分為澎湖水師的開端、澎湖水師的祕密、澎湖水師協的變遷、澎湖的內憂外患、水師與澎湖的記憶等內容,以生動活潑的漫畫導引民眾瞭解這段歷史背景,增進民眾尋訪各階段水師歷程的興趣與意願,具有傳承歷史與文化的重要意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