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小家長會長蔡曜任

【記者楊宜樺報導】馬公國小家長委員會選出會長、副會長、常務委員、委員等組織成員。

本屆馬公國小家長會會長由蔡曜任先生獲得在場委員一致推崇,順利高票當選,會長也與王大昆前會長順利交接,並遴聘王大昆先生為學校家長會顧問。

王文瑞校長在會議致詞時特別感謝過去家長會在王大昆前會長的帶領下,校務蒸蒸日上,這是全體家長會大力的支持與全體教職員工努力的成果。

蔡曜任會長表示,希望扮演家長與學校之間重要的溝通橋樑,並時時關心我們的學生與老師的需求,持續做為學校辦學上的伙伴。而家長會成員間的情感聯繫,也將在蔡會長居中穿針引線、藉著會內既定各項活動達成彼此交流。

即日起蔡會長與王校長將以最大的誠意進行顧問的遴聘,希望能邀集更多賢達及熱心人士做為顧問團陣容,期待家長會新的氣象,為馬小帶來創意及動力。

蔡會長表示,只要同為馬公國小的家長,便是家長會的一員,家長委員會組織願當火車頭,帶領馬公國小家長會共同為營造馬小優質教學而努力,也歡

迎具備馬小家長身份之人士共同響應、一起努力。

家長會組織如下:

澎湖縣馬公市馬公國小110學年度家長會

會長:蔡曜任

副會長:呂芝穎、李坤全、陳正國、葉俊龍

常務委員:王禎群、吳雙澤、張議方、黃國隆、趙仕農、蔡明輝、謝啟文、顏嘉禾

家長委員:王振權、王懷德、呂侑軒、辛翰翔、柯青松、倪秉正、夏泰龍、張志遠、張訓誠、許丕樟、陳銓汶、楊雅涵、歐棟華、蔡國鼎、蔡慶良、魏祥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