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歡迎大家捐血一袋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結合企業發起「就是愛捐血」活動,特別統一超商(西文門市)、呂林浩惠事務所、隆寶營造、隆福餐廳等企業共襄盛舉,為全台的血荒略盡棉薄之力,9月30日至10月2日三天至馬公捐血站完成捐血,就可獲得統一超商禮券200元及精美禮品1份,歡迎大家挽起袖子一起參與愛心捐血。

昨日上午9時在馬公捐血站前,由天人菊扶輪社社長石蓓蓓、創社長呂稱王、第二屆社長蔡萬生、第三屆社長呂文義、社友參與;除此以外,適值國際扶輪3470地區總監吳中仁也帶領團隊到澎湖進行公式訪問,也一起參與此次愛心捐血活動,期望扶輪社友、鄉親一起參與,以彰顯今年度國際扶輪「以服務改善人生」之主題,為社會帶來更多溫暖和正能量。

天人菊扶輪社愛心捐血活動~就是愛捐血全台鬧血荒!響應疫情,社友熱情參與公益活動,鄉親、官兵紛紛挽起袖子,捐輸一袋袋的熱血

石蓓蓓表示,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創社於2018年7月,到今年為第4屆;扶輪社以聯誼及服務為主軸,透過結合具有服務理想之各種事業及專業人士,以世界性之聯誼,增進國際間之瞭解、親善與和平為宗旨,推動社務、職業、社區、國際、青少年等五大服務。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石蓓蓓社長、呂稱王創社長、蔡萬生第二屆社長、呂文義第三屆社長、社員與國際扶輪3470地區吳中仁總監帶領團隊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