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運動會開幕典禮 澎湖縣代表隊蘇啟昌處長領軍榮耀登場

【記者楊宜樺報導】110年全國運動選手在本(110)年10月16日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開幕式,本次全國運由新北市主辦,期間受疫情影響,但仍卯足全力辦賽事,開幕式有別以往,防疫優先,只有選手及隊職員進場,為服務大眾,整個活動過程仍透過網絡、電視台同步直播觀賞。

大會主席侯友宜表示:疫情的關係雖然今年開幕沒有觀眾,但是開幕典禮所呈現的是最佳製作團隊、最優秀的節目演出、最棒的燈光音響及新北市民滿滿的熱情。新莊體育館匯集全國各縣市精英選手,隨時上場。蔡英文總統也蒞臨現場參與盛會期勉選手技精術萃、捷足奪魁。

澎湖縣由教育處蘇啟昌處長率隊進場,本縣代表隊共計77人,穿著本縣團體服裝,氣宇軒昂排列第三隊進場。

澎湖縣縣110全國運會開幕會前賽已在帆船項目由許智凱、張浩RS-X分別榮獲得第一、二名佳績,桌球項目代表隊黃毓仁單打第二名及男子團體第三名。接下來賽事中關注沙排、跆拳道及田徑的賽程。

蘇處長開幕後表示:本縣選手先前已奪得1金2銀1銅佳績外,田徑賽有奪牌機會,其他項目亦將陸續登場,希望創新紀錄。蘇處長更表示,新北市團隊辦了一場精緻、用心又亮眼的開幕式,值得本府學習作爲明年辦理離島三縣聯合運動會的參考。在此同時勉勵參賽選手能突破自我,再創佳績為縣爭光 。





△全國運動會開幕典禮,澎湖縣由教育處長蘇啟昌領軍進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