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綠營執評委 表達支持黃健忠馬公市長蘇育德議員參選

【記者莊惠惠報導】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先後召開第十四屆第十四次執行委員會、第十五次評議委員會,除例行性審核2021年九月份收支結算表之外,亦通過黨部「2021年秋冬赴台旅遊考察自強活動」以及「民進黨澎湖縣黨部26週年感恩座談會企劃(離島)」二案。會中,對黃、蘇二人代表民進黨參選馬公市長與澎湖縣議員一案一致附議支持。

會中,盧長在主委除感謝9月24日黨部26週年慶時,所有響應參與記者會的同仁,以及親自現身出席的呂黃春金議員、拍攝祝賀影片的陳慧玲議員,同時對於公職多多參與黨部活動表達鼓勵,也呼籲與會委員盡快預約施打第二劑疫苗以提升群體防護力。

「赴台旅遊考察自強活動」係為本屆黨部盧長在主任委員於前屆始積極推動之重點項目,考量本縣觀光產業為主體產業重要一環,有必要積極參訪國內各縣市同以觀光為主體產業之地區,以利未來該黨部推動地方旅遊產業創新政策之研討,執委會除通過提案,亦鼓勵本黨部之公職、黨職人員共同參與。與會執委表示,「當前國內受疫情衝擊經濟,中央政府全力推動產業振興,縣黨部也應以具體行動支持中央」。

另外,澎湖縣黨部年度重點工作「老黨員回娘家」系列活動系已正式起跑,執行長冼義哲報告「黨部擬赴吉貝、望安及將軍舉辦26週年感恩座談會」,提案原則獲執行委員會先行審查通過。此一提案與「赴台旅遊考察自強活動」均於6日通過評委會審核。

吳順福執委、顏家康執委分別提出臨時動議,邀約在場執委們全力支持黃健忠競選馬公市長、蘇育德競選澎湖縣議員,獲得與會執委一致附議支持。盧宏岩評委表示,「黃健忠、蘇育德二人皆為我黨優秀之菁英,表現廣受社會大眾肯定,長年來用心經營、成果有目共睹,此一共識將交由未來黨部辦理提名作業時參考」。



△民進黨澎湖執評委會,支持黃健忠、蘇育德參選馬公市長及議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