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嘉義市澎湖同鄉會理監事聯席會議

【記者嚴光澎/澎湖報導】嘉義市澎湖同鄉會召開第十二屆第九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在嘉義市蚵庄餐廳舉行,由方廷芳理事長主持,李青榮輔導理事長、理監事、顧問、總幹事、財務等出席,高雄市西瀛澎湖同鄉會呂英周前理事長、台灣澎湖同鄉總會楊錫融前理事長、蘇金英前秘書長來嘉盛舉。

方廷芳理事長表示,該會於民國38年創立,他於民國104年底榮任第11屆、107年第12屆理事長兩屆6年,在數位先賢熱心率領努力下,會務進展順利,該會除舉辦會員大會、餐聚與旅遊活動以聯絡鄉親感情外,並積極鼓勵年輕鄉親加入同鄉會,歷任理事長同時抱持著支持教育學術及鼓勵鄉親子女上進之精神,特設立獎助學金嘉獎年輕一代鄉親在學業方面的傑出表現;今年12月推薦第13屆理監事及新任理事長,爾後該會也將致力於傳承暨發揚澎湖精神,繼續積極推展會務。

趙啓蒼總幹事表示,討論年度會員大會事宜、審查 109 年度會員子女獎學金、推薦下屆理監事名單等相關事宜。

另,方廷芳理事長喜獲孫兒,當天致送各位一份厚禮!!又總會楊錫融前理事長、高雄市西瀛澎湖同鄉會呂英周前理事長等也會來嘉共襄盛舉。



△台灣澎湖同鄉總會楊錫融前理事長致詞,嘉義市澎湖同鄉會方廷芳理事長、李青榮輔導理事長、理監事、顧問、總幹事與高雄市西瀛澎湖同鄉會呂英周前理事長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