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手機袋編織DIY 婆婆媽媽開心提包回家

【記者莊惠惠報導】白沙鄉立圖書館為因應教育部多元閱讀文化推廣計畫,辦理“手機袋編織DIY研習~大家共享閱讀樂”活動,讓婆婆媽媽開心提包回家。

為提供鄉民多元化服務,吸引民眾多加走入運用圖書館各項資源提升閱讀品質,特邀請老師 手機袋編織DIY研習,老師細心指導編織技藝,透過分組教授編織技巧讓學員一線一線編織出不同花色手機袋,五顏六色繽紛熱鬧各個不同色彩,非常討喜而且實用,除了放置手機方便外出攜帶,還可放些小面紙包、小零錢包等小物品,鼓勵學員們可走出家裡走入圖書館共同學習,並且發揮用手腦並用能量,各個認真學習埋頭苦幹精神可佳,透過本次編織手工藝活動,明顯活絡館內溫馨氣氛。

同時,學員們也把館內相關書籍借回家參閱,創造圖書館為終身學習的好場所,從學員們臉上看到幸福滿足的模樣依依不捨的帶著做品回家。

這是幸福白沙的精神,也是宋鄉長關懷鄉民服務鄉民的理念,希望能透過各項多元化活動來提升鄉親閱讀習慣,充分善用圖書館豐富資源滿足鄉親學習機會。




△白沙辦理手機袋編織DIY,婆婆媽媽認真製作。

△手機袋編織DIY。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