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樂扶協會捐贈多用途天然洗潔劑予弱勢家庭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大樹鄉東隆宮溫府王爺林美蓮宮主善心捐贈的多用途天然洗潔劑予弱勢家庭給澎湖縣菊島樂扶協會,這次致贈大小5OO瓶洗百香全數分發完畢;菊島樂扶協會許迺敦理事長率愛心會員受贈單位有湖西鄉、白沙鄉公所、湖西鄉青溪婦女關懷協會、馬公市鎖港里、西嶼鄉外垵村、池西村、池東村、白沙鄉赤崁村、湖西鄉成功村等地區。

許迺敦理事長表示,去年來眾多家庭面對疫情衝擊,都經歷了許多煎熬,弱勢家庭在如此困境更是無力招架;尤其是在今年中秋節後,不少菊島民眾接連發生皮膚紅腫發癢等狀況,癢到苦不堪言、徹夜難眠。皮膚科診所人潮絡繹不絕,掛號求診人滿為患之苦,讓菊島民眾深感憂心不安;在困難的此刻,長期致力關懷服務弱勢家庭樂善助人的菊島樂扶協會秉持著「苦人之苦,憂人之憂」,堅定的守護著弱勢朋友。10月3日至昨日由許迺敦理事長率同愛心會員,前往捐贈的多用途天然洗潔劑予弱勢家庭進行關懷與送暖公益活動。

致贈由高雄大樹鄉東隆宮溫府王爺林美蓮宮主善心捐贈的多用途天然洗潔劑予弱勢家庭,菊島樂扶協會將其捐贈的愛心物資使用達到適時且最大效益,協助民眾清潔消毒、防疫防病,祈望能讓心憂的弱勢家庭能重拾歡顏,紓緩眾人的不安情緒,讓他們能平安順心過好日子。

許迺敦理事長深信:「好心有好報,好人不寂寞」。深切期盼此次關懷送暖活動能拋磚引玉,希望社會各界的善心大德發揮生命的光與熱,共同攜手施仁佈德「樂扶弱勢,讓愛飛揚」。





△許迺敦理事長率愛心會員贈多用途天然洗潔劑給鎖港里,里長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菊島樂扶協會許迺敦理事長率愛心會員贈多用途天然洗潔劑給湖西鄉公所,吳政杰鄉長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