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三總全力支援機場快篩任務 建立地區疫情防線

【記者莊惠惠報導】三總澎湖分院配合澎湖縣政府地區防疫作為,自9月10日起接手機場快篩任務,每日計派出醫護、行政人員共12人次輪值快篩工作,建立地區最堅實防護線,全力守護菊島鄉親安全健康,免受COVID-19疫情的恐怖威脅。為感謝同仁自發性報名參與快篩支援工作,施宇隆院長多次前往機場為同仁加油加氣。

國內雙北地區自9月初,因長榮航空發現三位機師確診Delta病毒案例,且在數日內擴散至幼兒園師生多例傳染。澎湖縣政府為保障居民的健康,自9月10日起採取明快防疫作為,重啟機場、港口防疫快篩站,針對入境完全未施打疫苗的搭機者給予快篩檢查,分別由三總澎湖分院接任機場快篩站,衛福部部立澎湖醫院接手馬公港快篩站,兩所醫院共同建立海空防線。

施宇隆院長表示,三總澎湖分院擔任地區守護者的角色,平日除了提供優質醫療服務能量,更要肩負起地區的重大傳染防疫工作。醫院自9月10日起受命快篩任務,即由同仁自發性報名排班,統計每日篩檢人數均超過百人,期間曾歷經中秋節連續假期,單日更曾經超過四百人次,顯見篩檢的工作量負擔沈重。




△三總施院長慰問機場工作人員。

△機場快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