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高高爾夫球模擬教室揭牌暨啟用儀式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馬公高中高爾夫模擬教室昨日上午11時舉行揭牌暨啟用儀式,在台北市高爾夫協會的努力推動,以及許多熱心企業及馬高校友群們的熱情贊助下,終於在馬公高中地下一樓綜合球場建置高爾夫模擬教室,為偏鄉推展基層高球扎根再添佳話;這也是澎湖縣第一座室內的高爾夫球模擬練習場,意義重大。

全國校友會張宗元理事長也透過這次的機會正式捐贈馬公高中30萬元提供同學赴臺面試以及國樂社國家音樂廳表演經費,馬公高中丁志昱校長也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所有為馬高奉獻付出的校友及機關團體。

台北市高爾夫協會理事長、也是澎湖鄉親、馬公高中的傑出校友吳見亨的大力促成下,馬公高中高爾夫模擬教室舉行揭牌暨啟用儀式。吳見亨希望即使是偏鄉也不能輸在起跑點上,希望能得到更多人對高爾夫球運動的重視,而且這項運動老少咸宜,也希望能透過教育的方式讓這項運動能夠在澎湖得以普及。

丁志昱校長特別表示,本次能順利建置高爾夫球模擬教室感到相當的開心,尤其是看到這麼多的校友們紛紛慷慨解囊為了母校以及學弟妹的學習而奉獻付出,精神令人感佩,也在會中對於所有協助贊助的企業團體及校友們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而本次建置的高爾夫球模擬教室,是一個可以在室內模擬戶外場景的一個高爾夫球打擊練習場。台北市高爾夫協會吳見亨理事長表示,本次在馬公高中建置的高爾夫模擬教室,是具備有相當高科技的2組高速模擬器鏡頭,每秒可以擷取300張照片,精準捕捉擊球後的高度及速度,透過模擬器的運算即可知道真正擊球的距離、角度及高度;並透過投影機投影實際感受球行進的軌跡,並精準算出落點。本套設備更具備14個場景供練習者使用,包括晴天雨天颱風模式等皆可自由切換,相當完備;透過模擬器運算過後與實際戶外揮桿的誤差值僅在5%以內,精密度相當高。

與會的嘉賓包括陳雙全副議長、全國校友會張宗元理事長、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及全國高中高職家長會長協會唐一弘理事長、澎湖高爾夫委員會洪長青總幹事等也都紛紛致詞致上祝賀與期許,希望澎湖高爾夫球運動能夠開始發芽,扎根基層,讓澎湖未來也能夠有機會培育出優秀的選手,讓高爾夫球運動發光發熱。

見亨理事長額外致贈的100支球桿,與在場的所有嘉賓及老師同學們一起持桿合影留念,揭牌啟用儀式順利圓滿成功。

本次贊助單位及個人如下:馬公高級中學全國校友會、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全國高中高職家長會長協會、鼎丞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江裕智先生出席與會)、永記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負責人陳得水出席與會)、台北市高爾夫協會、唐一弘、蘇錦江、葉慶榮、陳雙全、吳見亨。





△全國校友會張宗元理事長捐贈馬公高中30萬元,丁志昱校長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丁志昱校長對於所有協助贊助的企業團體及校友們致上最誠摯的謝意。(嚴光澎攝)電子報

△馬公高中高爾夫模擬教室舉行揭牌暨啟用儀式,丁志昱校長、陳雙全副議長、嘉賓及老師、同學們一起持桿合影留念。(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