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惠民啟智中心親子活動大手牽小手騎馬樂

【記者嚴光澎報導】惠民啟智中心110年度親子活動~大手牽小手騎馬樂活遊活動,日前分兩梯次前往澎湖驫風馬場體驗騎馬的樂趣,理論講解、騎馬體驗,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工作人員與親子共計六十人參與盛會。

邀請到陳昱安物理治療師主講「馬術治療」,期藉由活動讓孩子及家人有不同的生活體驗,增進親子關係,透過騎馬活動,使身心障礙者及家長願意走向戶外。

澎湖唯一一間馬術俱樂部─驫風馬場,讓大家可以在澎湖體驗與學習騎馬的樂趣,如果本身有騎馬經驗的人,還可以騎馬漫步澎湖;藉由與馬的互動中,促進身心障礙者與家長心靈的交流;可輕鬆體驗騎馬繞圈、奔跑和餵食,撫摸動物朋友、和牠們說說話,度過一個充滿療癒的動物假期。




△惠民啟智中心主辦親子活動由陳昱安物理治療師主講「馬術治療」。(嚴光澎攝)

△親子在驫風馬場場內騎馬體驗馬兒俊俏及可愛之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