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青年組內部訓練 學習急救基本技能

【記者莊惠惠報導】民進黨澎湖縣黨部青年組邀請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授課,19日於縣黨部辦公室舉行內部訓練課程,由馬公分隊黃天祥小隊長擔任教官親授,課程內容包含「CPR與AED 應用情況及教學、哈姆立克法應用情況及教學,鼻出血、創傷、化學灼傷、燙傷、抽蓄、中鋒、休克等急救方式」,內涵紮實豐富,黃天祥小隊長親自指導青年組多位幹部實際操作,以確保未來青年組夥伴可以成為可支援急救任務的戰力。

盧長在主委特別頒發感謝狀給馬公分隊黃天祥小隊長,感謝縣政府消防局特別協助辦理訓練課程。盧長在指出,希望能讓黨工、專員以及青年組組員認識基礎的急救課程,使學員能夠在緊急時刻勇於幫助需要急救的傷病患。

主持今次課程的青年組吳鴻任副組長對於,青年組認為先以對內的急救訓練,針對青年組組員以及黨工、專員等進行培訓,以不變應萬變,持續共同為建構一個健康、安全的生活環境而努力肯定。

課程中,由青年組總務長許唯展、總幹事洪國珍擔任教學助手,帶領青年組與會成員學習各類急救技能。

本次課程,黃天祥小隊長除講述急救的相關知識,更著重於技巧的訓練,同時也針對近年民間常有的各類基本救命術錯誤認知解說,期許透過本次急救基本技能訓練課程。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青年組內部訓練,學習急救基本技能。

△盧長在主委特別頒發感謝狀給馬公分隊黃天祥小隊長,感謝縣政府消防局特別協助辦理訓練課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