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最新防疫措措施

【記者張小瑜報導】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以下簡稱海管處)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10月19日仍維持二級警戒之規定,但適度放寬室內外配戴口罩條件,請民眾持續配合相關防疫管制措施。

為提供民眾海洋環境教育場域,申請進入陸域特別景觀區進行環境教育活動,取消人數限制;於通風開放戶外空間,或於室內外拍攝個人/團體照時,如無相關症狀且與不特定對象均能保持社交距離,暫免配戴口罩。

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屬離島地區,請民眾來園區時,務必遵守各項防疫規範,包括不群聚、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也呼籲民眾及相關業者應自行考量能否符合防疫規定,再從事各項相關活動,如澎湖縣政府另有其它更嚴格的防疫管制或封閉措施,海管處將配合辦理,請民眾持續配合防疫措施,守護彼此健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