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佛光山海天剎社教學苑秋季班開始招生囉

【記者莊惠惠報導】隨著疫情警戒降級,社教秋季班已開始招生,為提供師生安全又心學習環境,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採取梅花座師生進教室前須經過「智慧防疫門」,以零接觸的「智慧防疫門」,以零接觸的紅外線進行臉部測溫,並且用紫光波、自動噴霧進行全身性消毒作業,若是偵測到異常也將有警鈴、閃燈示。讓每位學員進入海天佛剎,都能自動偵測體溫及完整消毒,降低感染風險。

社教班上課方式有透過網路學習佛法,亦零基礎也能輕鬆下筆的素描班與書 法班,歡迎學員歸隊充電學習。

今年秋季班推出多項新課程招生中,實體課程有書法班,謝聰明老師從基本筆法,下筆、提筆、轉筆、運筆等個別指導。若您喜歡隨手紀錄生活,素描班 是不錯的選擇,黃長榮老師以最簡單也實用的方式,讓您學會基礎素描構圖與素描工具的使用,掌握素描、速寫的構圖、光影明暗、與媒材挑選,完整剖析素描的技藝與樂趣!

遠距教學佛學經典有圓覺,永本法師透過十二位菩薩與佛陀的問答,宣說大圓覺的妙理,並為不同根機眾生開示各種修行方法,使眾生能悟入圓覺。若您喜歡拜大悲懺,那一定要報名《大悲心陀羅尼經》。永富法師藉由課程之解說,清晰明白如何以十種心誦持大悲咒,以及誦持之方法 ,能使誦持者獲十五種善生,不受十五種惡死,罪障悉皆滅除,除去一切惡病苦痛,遠離怖畏,成就善法,並為千手觀音菩薩之護持。

招生對象:社會大眾皆可報名。報名方式:社教課程將全面啟用佛光卡報名及簽到若您還沒有佛光卡,請您 1. 填好申請表 2. 準備二吋照片一張 (不要模糊要秀在識別證上哦 ) 以上二樣送到佛光山海天剎文化廣場櫃枱,相關課程資訊可至海天佛剎 Facebook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查詢 。

為了讓學員有更優質的習環境, 課程名額限報名手腳要快。



△佛光山海天佛剎社教學苑招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