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外垵加油站11月1日起暫停供油

【記者李復源報導】中油公司外垵加油站,汽油油槽汰舊換新整建及加油機更換工程,將於11月1日起施工,屆時將停止供應92及95無鉛汽油,施工工期約3個月。另外,對於甲種漁船用油,則會繼續供應不受影響。

中油外垵加油站此次整建工程浩大,為提供澎湖民眾高品質油品,將全面更換92、95及高級柴油油槽;據了解,一般而言更換全新油槽所要負擔的時間與成本較高,因此一般民營加油站業者會以修復方式進行油槽整建。

中油公司澎湖營業處處長李忠穎表示,施工期間造成不便,請鄉親多多包涵見諒,暫時先前往池東加油站加油(早上7點至下午4點)。另外,中油外垵加油站未來將會新增DIY自助式加油機,提供夜間有需要加油民眾,隨時可以前往刷卡或掃描手機條碼進行付款加油。





△外垵加油站11月1日起暫停供應汽油 。(李復源攝)

△池東加油站營業時間早上7點至下午4點 (李復源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