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際獅子會300-D2區捐贈種苗繁殖場30萬元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辦事處主辦,國際獅子會300-D2第七專區、第十四分區、第十五分區、澎湖獅子會、西灜獅子會、馬公港獅子會、媽宮獅子會協辦魚苗放流種苗捐贈儀式,昨日在澎湖縣政府農漁局種苗繁殖場舉行,由300-D2區總監張邱美嬌代表捐贈30萬元,縣長賴峰偉出席受贈。

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張邱美嬌一行人昨到嵵裡魚苗放流種苗繁殖場,上午9時由張邱美嬌總監及賴峰偉縣長主持魚苗放流種苗捐贈儀式,此次國際獅子會捐贈種苗繁殖場30萬元,其中25萬元由水產種苗繁殖場執行相關水產物種生產,5萬元由國際獅子會用於協助種苗放流活動。

張邱美嬌總監致詞表示,原本國際獅子會今年5月要跨海抵澎,捐贈澎湖縣政府農漁局種苗繁殖場放流經費,卻因疫情爆發,一波三折延至昨日舉行;海洋資源是澎湖最重要的財產,近年來因為環境變遷、人為破壞及過度捕撈等因素,導致澎湖的海洋資源逐漸枯竭,國際獅子會與縣府攜手共同推動澎湖縣海洋漁業資源復育。

賴峰偉縣長表示,對國際獅子會愛護澎湖海洋的用心,並以實際行動贊助澎湖繁殖孵化種苗所需經費,為澎湖海洋生態復育做出不可磨滅的貢獻感到十分感謝;並呼籲民眾,體型還小的魚蝦不要濫捕,全民共同維護漁業資源,確保海洋資源的永續利用。

儀式後參觀育苗生態養殖活動,山水海堡餐廳午餐;下午到奎壁山參觀摩西分海及南寮社區參觀,一行人搭下午四時立榮班機回高雄。




△賴峰偉縣長、胡流宗局長、張邱美嬌總監、呂春茶主席、澎湖會洪廷瑋會長、西灜會徐武忠會長、馬公港會陳克林會長、媽宮會陳慧玲會長等捐贈種苗繁殖場30萬元。(嚴光澎攝)

△獅子會300-D2張邱美嬌總監一行人在水產種苗繁殖場前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