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公務人員高考考試10/9登場

【記者莊惠惠報導】110年公務人員高考三級考試澎湖考區訂於10月9日至11日,為期3天,假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舉行,高考三級考試有39類科164人報名。試場分布圖於考試前1天(8日)17時30分至19時在澎水試區門口公布,供應考人了解試場位置。

縣府人事處表示,是項考試原定於7月9日至13日舉行,因受COVID-19疫情影響延期迄今,依試場規則第5條規定,應考人應於每節考試預備鈴聲響時依座號就座,並準時應試。規定考試時間開始後,每節15分鐘內,得准入場應試,逾時不得應試。每節考試開始後,45分鐘內,不准離場,請應考人事先做好準備,從容應試,勿因一時疏忽,致影響考試成績。

有關考情資訊如有相關異動,試務單位將po文於縣府及人事處網頁最新消息、澎湖縣政府Line、澎湖縣政府臉書粉絲專頁,請應考人隨時留意相關訊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