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平安基金會澎湖辦事處新主任沈仲彬

【記者嚴光澎報導】平安基金會社福辦公室林耀明副執行長至平安基金會澎湖辦事處新主任,昨日平安基金會澎湖辦事處新主任沈仲彬,啟明教會劉堅望牧師、黃美惠牧師娘、平安基金會工作人員參與盛會。

沈仲彬大學畢業於國立國際暨南大學社會工作與社會政策學系,曾經於雲萱基金會與台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擔任督導,通過專技高考社工師,現在於平安基金會澎湖辦事處擔任主任一職。

林耀明副執行長表示,澎湖離島因人口嚴重外移且高齡化,因社福資源不足,致使出現社會服務缺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松年委員會、高雄中會、澎湖傳道會、白沙教會與平安基金會合作,自2006年十月開始規劃「澎湖社區事工」,推展服務與福音的「雙福」事工;2007年八月成立平安基金會澎湖縣辦事處,與地方教會、公部門、社區組織合作推動關懷事工,陸續開辦各項服務,關懷單親家庭、新移民、家暴受害人、老人..等弱勢族群,目前承辦澎湖法院「家庭暴力事件/家事案件法院服務處」、及澎湖縣政府的「講美日照中心」、「馬公失智日照中心」及失智個案服務等專案,於服事中傳遞福音。

沈仲彬主任表示,澎湖縣政府在民國99年委託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辦理老人日間照顧中心,通過各類關懷活動達到關懷照顧的目的,使人民受益;11年來辦理老人日間照顧中心,通過各類關懷活動達到關懷照顧的目的,使人民受益。

平安基金會澎湖辦事處服務內容有一、平安.講美日間照顧中心在白沙鄉講美村103-1號,電話06-993-353;二、平安.馬公日間照顧中心在馬公市新生路351號1樓,電話06-921-8352;平安.望安日間照顧中心在望安鄉水垵村40號,電話06-999-1195;間照顧中心是為造福當地社區長輩,提供完善的生活照顧服務。



△林耀明(右五)副執行長、平安基金會澎湖辦事處沈仲彬(右六)新主任、啟明長老教會劉堅望(右四)牧師等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