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男子深夜在外遊蕩 啟明波麗士協助返家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分局啟明派出所警員蘇仁鴻、黃英琪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報案於馬公市海洋渡假村前有民眾需要協助。警方獲報趕赴現場,見一名男子雙手不停顫抖,拄著拐杖佇立於路旁,員警遂主動上前關心,男子表示不時聽到有人在耳邊低語,員警發現該男子精神狀況不佳,又天色已晚,知悉該男子居住於轄內,隨即主動載送其返家休息,避免男子深夜獨自在外發生危險。

馬公分局表示,家裡如有慢性病患者、老年失智或精神障礙人員等,應特別予以關懷,注意其活動行蹤避免走失。建議家屬可向縣市政府社會局申請愛心手環,或在其所穿的衣褲縫上聯絡資料,如此一來能讓員警或想幫助他們的熱心民眾,立即知道聯繫家屬方式,迅速協助其返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