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不動産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各型鮮血150袋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不動産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舉辦110年度舞動愛心捐血活動,公益活動齊響應150袋血袋做愛心,9月9日至昨日三天在馬公捐血站舉行捐血,由理事長陳明山、理監事、工作人員、各界熱血人士、國軍弟兄們踴躍前往捐血,捐輸一袋袋的熱血,場面十分熱絡。

今年新冠疫情捲土重來,捐血遽減,導致全國血荒異常嚴重,但所幸澎湖縣不動産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公益日捐血活動,已成功烙印在房仲從業人員的心上。

陳明山理事長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全台捐血站的捐血人數下降,但國內醫院用血需求並未減少,緩解缺血問題成當務之急,很感動看到三天捐血活動,由澎湖縣不動産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與熱血人士、國軍弟兄們挽起袖子捐血,鼓勵民眾捐出熱血、致敬醫護人員,也減緩醫療體系的缺血壓力。

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特致贈感謝狀給澎湖縣不動産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愛心捐血活動,感謝響應募血。另外,請大家共同捐血度難關,幫助捐血中心補足血庫存量,以備不時之需!



△澎湖縣不動産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陳明山理事長、理監事與許文坤站長在馬公捐血站前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