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籃球代表隊四連霸 游泳社女組蔡宜臻破大會紀錄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第65屆縣運籃球及游泳賽事完賽,馬公市代表隊在籃球賽事上挑戰四連霸奪冠成功,游泳賽事上,女子組蔡宜臻破4項大會紀錄,屢創佳績。

籃球部分,馬公市代表隊在對上此屆最強勁敵望安代表隊前,因疫情影響,賽前無場地及時間可練習,前三戰對上澎科大、西嶼鄉、湖西鄉仍分別以比數91:49、88:31、76:49接連告捷。冠軍戰前一晚,不少選手坦言睡不好,與望安代表隊一戰,靠著蔡和峻教練的指導,選手呂維誠與廖浩羽的神獸級防守與穩定中距得分,再搭配葉志盛適時外線三分,許祖豪更是擔任隊上最重要的控球,場上不僅送出不少助攻予籃下廖浩羽得分,場下也適時提供建議給隊友們知悉,再加上隊友曾俊揚年僅18歲卻具有成熟球技的表現、吳和懋、陳璽文、林宗毅、胡育嘉、歐獅主一旁也不斷聲援鼓勵,在第三節拉開一波小高潮後,直到第四節鐘響結束以75比66獲勝。賽後蔡和峻教練表示:「很感謝球員們精彩的表現,完成馬公市隊史首次四連霸,今年有很多年輕好手加入,也希望除了運動競技外,能給澎湖年輕的子弟兵提供好的籃球賽事舞台。」

游泳部分,社會女子組馬公市代表隊依舊表現搶眼,除團體錦標第一外,蔡宜臻個人再破四項大會紀錄,在100公尺蛙式決賽以1分24秒66打破紀錄,400公尺自由式接力、200公尺自由式決賽、800公尺自由式接力決賽皆申請50公尺區間計時再破大會紀錄,黃惟歆也在100公尺仰式決賽申請50公尺計時以37秒09破紀錄;兩人再與隊友李映璇、李亮玫合作下各項接力賽皆勇奪冠軍,巾幗不讓鬚眉,為不可多得的游泳人才。

馬公市公所表示,代表馬公市參賽縣運項目還有田徑(9月10-12日)賽事,馬公市公所期待選手們皆能得獲佳績!




△馬公市籃球代表隊四連霸。

△游泳社女組蔡宜臻破大會紀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