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健康集點 活力滿點」,抽氣炸鍋、調理機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衛生局與縣內餐飲業者合作推出健康餐,結合科技於官網建置健康資訊平台-健康地圖,蒐集縣內健康飲食以及運動相關資訊供民眾參考使用。為了鼓勵鄉親認識「健康地圖」並多加運用,衛生局辦理「健康集點 活力滿點」澎湖健康地圖體驗活動,即日起只要購買「健康地圖」中餐飲業者所推出的健康餐,收集滿20點並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氣炸鍋、電陶爐、微波爐、微電腦壓力鍋或調理機等精心好禮。

衛生局蕭靜蓉局長指出,為提升鄉親的營養健康,衛生局與不同業者合作,把專業營養知識轉化為親民的服務設計,衛生局於107年成立社區營養推廣中心,近年著力於社區共餐據點提升長者營養照顧品質,辦理備餐人員培訓、設計創意方案深入社區提升健康飲食識能,此次中心營養師也協助輔導業界設計營養創新服務,希望能營造更友善的健康環境。

為了鼓勵民眾購買健康餐,衛生局辦理集點抽獎活動,活動期間民眾連結健康地圖參閱加入本方案的餐飲業者名單,並前往購買網站上列出的各商家提供的健康餐飲項目,每份餐點可獲得集點點數貼紙1點,買2份得2點…以此類推(當次購買最多給20點)。當集滿20點(其中主餐至少需有12點),填寫姓名、連絡電話後,於11月5日前投遞至本局摸彩箱,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活動獎品:「氣炸鍋、電陶爐、微波爐、微電腦壓力鍋,健康料理好禮四選一」 10名,貴夫人生機精華萃取機(調理機) 20名。每人僅有一次中獎機會。活動結束後,訂11月10日於澎湖縣政府衛生局公開抽獎並公告於衛生局網頁,衛生局不另行通知。請中獎人於11月30日前攜帶身分證領取活動獎品。

活動諮詢電話:衛生局保健科9272162轉252林小姐;健康餐飲諮詢電話:社區營養推廣中心9269773營養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